close

甲溝炎是東方人容易發生的一種病症,也就是腳指甲長到肉裡面去,這種痛苦真是痛不欲生。
因為我就是一個實例,為了它我開了六次刀一腳各三次,都是大姆指
而且現在的腳很醜!沒遇到好醫生!其中的歷程我就不說廢話了!不然會出現一些血腥殘酷的內容!18禁XD



這就來提供一個大部分的病患可以有效治療的方法!最重要是指甲不會醜掉也不會痛喔!


很久以前
我的指甲會一直往肉裡面長
導致發炎或是流血
請教了家中長輩後
聽到了一個方法
就是把指甲刮薄
盡量越薄越好
然後指甲會慢慢(大概要幾個禮拜)
恢復正常
長輩說他已經幫很多人刮過
保證絕對有效
我照做以後
後來就好了

以上轉載至PTT

大致說明

治療嵌甲型甲溝炎的方法,呵呵。我不敢說我的方法能讓所有的嵌甲患者康復,
但對於很大部分的人來說應該還是有效的。(
僅限於治療往旁邊發炎的患者)
1:用小刀或碎玻璃刮把指甲刮薄。每天睡覺之前都刮一下,直到差不多好了才能停,不可中斷。
2:如果有肉芽和膿水,用醫用酒精和紗布消毒即可。把指甲刮薄之後,指甲不會再往肉里長,肉芽會自動乾巴脫離,炎症也會消失。
3:如果患病時間較長,建議到醫院去把旁邊嵌進肉裡的指甲剪掉,再按照以上方法處理就不會再復發。
注意事項:
1:最好不沾水。
2:不吃韭菜,花生,帶魚,雞等發物。
3:鞋要寬鬆,不要壓著傷口。

希望得此症者可以早點脫離苦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